close

DSC03980.JPG
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分享大苑子開到新竹的消息,

本人完全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那是啥?完全沒聽過,

馬上來Google一下,

原來是一家中南部有名的飲料店,從彰化發跡,頗受歡迎,

果汁的部分強調100%新鮮現榨,好像喝過的都說讚,

嗯~有引起我的興趣,

馬上再來Google Map一下確切位置,發現它就在我家附近ㄝ,

接下來當然就是卡電話給阿周,

請他下班過去看看開了沒,順便帶杯飲料回來試喝一下,

沒多久阿周就帶著飲料回來啦!

原來大苑子就是今天試賣,明天正式開張,LUCKY!!!

 

DSC03982.JPG
今天試的是新鮮水果茶,

茶裡放了好多現切蘋果和小蕃茄,

喝起來沒有濃縮果汁做的茶那麼濃郁、甜膩,蠻好喝的,

邊喝可以邊吃水果,有種喝珍奶嘴巴很忙的FU~

喝了這杯會讓人想再試試其他的飲品,這家店果然沒讓我失望,

雖然價格偏高,但是健康嘛~~~偶爾想喝飲料的時候是可以來一杯滴!!

 

DSC03981.JPG
開幕期間每天都有指定飲品半價,

這種花招最吸引我了,我發誓下星期一定每天都要去買,

如果喝上癮了,可以辦一張他們的「旺卡」,可以打九折,大部分的特價品也適用喔!

 

大苑子在新竹開的地方是飲料店的兵家必爭之地,

各大飲料店前仆後繼,叫得出名字的飲料店那裡幾乎都有,

希望大苑子能爭氣點,撐久一點,不然我的旺卡只能到外縣市去用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