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年前逛街的時候發現了這個迷人的東西,
我就瘋狂的愛上她----e-nail指甲油。

她們家的指甲油標榜是用純水和香水做的,
擦起來香香的,不會有一般指甲油那種噁心的化學味,
最大的賣點,就是不用去光水,直接泡溫水就可以剝掉,是的,“剝掉”!
好處是不傷指甲,壞處呢,就是洗個澡指甲油就容易掉,
還好搭配我一個喜新厭舊的個性,
反正我每天都想換新的指甲油顏色,
所以容易掉,蠻好的


以前新竹的遠百還有櫃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消失不見,
我還為此暗自傷心了好久ㄝ,
一直到兩個月前的某一天,
阿周開心的看著大遠百的DM,
突然如獲至寶的介紹我看一個截角,
Oh my God!!!是我心愛的e-nail~~
(我想阿周現在一定很後悔當時叫我看)
從那一刻開始,我平均一兩個禮拜就會想到櫃上去晃一晃,
整個是超開心的ㄝ,當然也忍不住帶了幾瓶回來,
所以我每天都很傷腦筋,今天要畫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柚子娘 的頭像
    柚子娘

    柚子寶貝的祕密基地

    柚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